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在獸醫診所的雞同鴨講的故事

(编辑过)
雞同鴨講總是會在診所出現。。。。。。。
這世界總是存在著


一日,一對夫婦,帶同一隻狗,來到獸醫所。

這隻狗是一隻沙皮夠,眾所週知牠們是蠻常有皮膚問題的,而牠也是因為這原因而來看診。牠也已經有敏感皮膚這問題一段頗長時間的了,長期皮膚都是發紅的,縱然已經嘗試過不同藥物、沐浴露,以致最新型的藥物,但情況並沒有有很大改善。

於是,獸醫就向他們提出,要不要嘗試做敏感測試。完成敏感測試後,該公司會根據藥物,提供一隻專門藥物給狗隻使用,有70%機率情況會有明顯改善的。另外有50%,可以之後完全不用服食任何藥物。這個專門藥物,主要是由敏感源製作而成的,絕對不會對狗隻健康造成任何影響。不過整個療程價錢會貴一點,測試價錢為:5000 hkd,後續療程每針價錢為500元,測試時間一般為一個月,然後這測試我們一般都只會做環境測試的,而不包括食物,因為食物敏感測試方面準確率暫時不高,即時知道後亦很難規避,而且一般使用高敏感糧其實就可以做到吧。聽完後,他們也說這也不失為一個方法,然後就因然接受了。

這一切看起來很正常,直到一個月後。。。

這天報告收到了,就像往常那樣,我拿起電話,通知那名客戶,然後幫他們預約時間,開始為狗隻進行療程。

「你好,請問是否xx女士?」

「你好呀」

「沙皮狗的報告已經回來了,根據報告,你的狗隻敏感源還是蠻多的,包括有松樹種子,向日葵花粉,蟎。。。。。」

客人在聽完後,只見她回覆道:「食物呢?食物那些怎樣?」

我想獸醫那時應該沒遺漏呀,就回她說「這個測試並沒有測試食物敏感原的」

客人聽後氣炸了,大聲的回道:「不行,沒食物的那要來幹什麼,那些環境的知道來有什麼用,知道食物的,才可以讓我給一些不會讓我的狗敏感的食物啊,那個什麼環境測試的,知道了,能怎樣?不讓狗外出嗎?」

這不對啊,之前應該是說清楚的,於是我回道:「是這樣的,完成這測試後,你狗隻可以接受該公司為狗隻特別調製敏感源藥物,接受完後狗隻將會有70%機會可以很大程度地把問題改善的。」

客人好像把一個月前確認過的全忘了那樣,振振有詞地道:「你這在騙錢嗎,這個測試已經夠昂貴了,竟然只能夠測試環境敏感源、不能測試食物,這都算了,還要人之後買額外的藥物,你們診所是不是缺錢缺到這地步了?真的有夠離譜呢!!!不行呀,你一定要給我做食物敏感測試,不然我是不能接受的」

雖然當時是很想開噴的,但算了為了公司的顏面,還是乖乖地慢慢向客人解釋吧,當然之後怎樣解釋都是沒什麼用,她就好像彷彿什麼也不知道的那樣,說什麼也是進不到他的耳,然後他就自顧自的說著自己想說的話==。但反正,她就是其實不想買那個藥,也不知道要做這個測試來幹啥,也許就只是純粹希望知道一下吧。然後又一直吵著要食物敏感報告,但其實食用高敏感糧已經是最好的選擇了,比起自家製作,更容易規避敏感源。但她看來就是這麼的堅持。。。。。

雖然這問題,經過大量的波折,在最後算是解決了的。但不得不說,這世界的人,真有夠有趣

-----------------------------

喜歡的,成為讚賞公民吧

成為讚賞公民

或者可以按五下拍手,以示支持^^,你們的支持,將會成為我持續創作的動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