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心路歷程分享與對於揚升的疑惑-兩個我想分享的話

前段很正常的但後段很玄,關於揚升的,所以後段的自己斟酌看,不要糾結內容

心路歷程分享

玻璃心的我


我是一個情緒波動很大的人,有時候,我會無理由的,心情突然變得糟糕起來,也不是看不起自己,或是遇到甚麼令自己感到不快的事,就是單純的感覺很糟糕。

對於別人的話,別人的情緒變化,也是出奇的敏感,當然這樣的我,讓我在心靈上的,看得更多,學得更多,也因為這樣我成長得蠻快,明明只有多20歲,卻思想像個老人那樣😂

但這樣的我,也很難在現實的社會上生活,在這個只講求效率世界,能接受這樣的人並不多,而在這外來世界,我也很難抽出空間、時間來療癒自己。所以在最後,經過再三決定,我還是選擇離開原有的工作,開始自學,嘗試成為自由工作者。也許我賺的不多,但至少我可以花更多時間照顧自己。

對,我是這樣想的。

在現在來看,也確實是這樣,我可以有更多時間照顧自己,所有問題也慢慢改善了,但相對上賺取的錢也變少,但我也沒差,錢相比於內心的問題還是較容易改善,而且至少現在,我還是勉強的夠用,始終我還不到很需要錢的時候。

有時候會在想,我是不是太任性了?是不是該像一般人那樣,找份穩定的工作,過著正常人的生活?但我想來想去,也不覺得這樣的生活,我就會滿足,會感到快樂,我內心的問題可以解決。假若可以,我還是想繼續這樣,至少我還感覺,自己是活著。

__________

很玄的話自己斟酌看

___________

對於揚升的疑惑

也許看來來跟別人不同,但我還是相信我這樣是可行的

對了,這陣子一直看到人家說揚升,然後說自己突然有種神奇感覺,醒來的時候,環境相同,感覺卻好像來到第二個世界那樣。


假若不懂甚麼是揚昇的話我還是解釋一下吧,簡單而言就是又我們現在的三維世界,進化到五維世界,反正就是你的層次將會更高那樣。至於為何會是現在開始?可以說是因為地球進入了水瓶時代,這種能量將會為地球,走進新的地帶,然後慢慢變得更適合5維生存,而不再是3維。


當然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會需要揚升,這可以在吸引力法則體現,就是你會發覺其實吸引力效率真的很大低,這很大程度是因為,在三維世界,能夠用到這樣的能量,還是很有限。所以揚昇的好處,其實就是更貼近能量,然後可以有更好的能量,去幫助其他人離開三維。


雖然他們說的道理我是懂的,但也許是因為我太少冥想吧,但我是有注意和控制呼吸的習慣的,看來是不夠?(據他們所說是需要想像一個發光金字塔,然後讓自己在金字塔內裡,你可以也順帶的讓能量過一次自己所有的脈輪(這不解釋了自己查吧😂),這樣就可以了。次數當然是不限,你願意待多久就多久,另外也可以在途中呼喚那些你想它過來的,可以是大天使加百列之類,也可以是耶穌基督之類,也可以單純是宇宙。)所以,我好像甚麼也沒發生過。


雖然我也蠻愛現在的三維世界,有蠻多地方都是不錯的,但只是我也想能用到更多的能量,去幫助更多的人調節自己。所以,可以我也是想到五維的。只是現在甚麼也沒發生,最多也只是耳朵,偶爾會在安靜的時候,聽到像蟲鳴一樣的小聲音,很少時候,也會聽到西藏頌砵的聲音,然後就看不到其他變化了,所以多少我一部份的腦袋,還是會感覺蠻焦慮,縱然我另一部份的我,一直認為我現在做的沒有問題,也努力地說服另一部分的自己。。。。😂,當然我也會多做一點冥想的。


這篇文章原張貼於instrgram內,有興趣的可以點擊連結追蹤一下喔:

instragram連結

喜歡的話,歡迎成為讚賞公民喔

成為讚賞公民

或者可以按五下拍手,以示支持^^,你們的支持,將會成為我持續創作的動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