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畢業禮的工具人日常

整天在協助拍照還是蠻累的😂

業禮,少不了就是協助人拍照。在心而問,我也算蠻喜歡拍照。起初朋友說這兩天要協助他幫別人影相,我也不以爲然。但想不到,對我來說,拍多了心,還是會感覺蠻累的。

一天還是還好的,就只是前一天沒怎麼睡,累了點。而等待別人到來和等位置拍攝,大概是這天兩個最主要的兩個環節。雖然是這樣,還是能夠接受。畢竟畢業禮,人多也是正常的。至於等待別人到來,本來也不是每個人極為有空。更何況很多時,也同時要和別人拍照

看得令人尷尬的banner

作為吃貨的我,少不了還是會嘗試一下他們說還不錯的大學食物,也作為了我心靈上的滋補,雖然這部分,我沒留下照片

隨著最後到臨了他們的宿舍,吃著在附近蠻有名氣的蛋牛治,在海邊那邊拍下黃昏下的畢業照片,這一天,也算是很好地,劃上了句號

回到家後當然是抱頭大睡😂

本來以為睡足了,明天狀態會再好一點,我還是忽略了內心的疲倦。這天基本上,就是不怎麼提得起勁,沒有甚麼協助拍照的動力在。或許是前一天對著的人太多吧,或許是這裡過於嘈雜,內心感覺就是累累的。雖然已經有聽著歌的了,但也只是稍為補充了點能量。本來是想讓我另一位同行的朋友幫他,但他說昨天走太多路了,感覺也有點累,所以就作罷。

起初也有協助朋友拍照,到後來也就讓他找些路人甲來幫忙然後跟著同行的朋友,四圍遊蕩,在大學內找片寧靜的、有自然環境地方的,這天我拍的,量也少了很多,更多的就只有景觀上的

其實內心也有點過意不去的,但心累了也沒有甚麼辦法😂,或許回家後快點時間冥想之類會好點吧,不知道呢



本來想放多點照片上來,系統說容量過大。。😂,我也懶去壓縮圖片

我是超業餘是攝影師,也沒器材,只有手機,好不好看就不要在意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