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實踐篇(進度記錄3)

這算是一份遲來的進度記錄吧,想來確實也距離原計劃的結束時間,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也有想過把總結放在一起的,但還是分開吧,免得看起來過長

隨著2021年的過去,這個計劃也接近尾聲了,在新年的接近、聖誕的接近、工作開始地繁忙起來,也變得有更多的日子,未能夠很好地執行。不過撇除一些有狀況的,也還是有很好地執行的

12月裏,那些在聖誕期間的,就不用怎麼解釋原因了,畢竟聖誕,本來就是整天外出的日子。最後的那個星期,以及1月2日開始的這個星期,分別則是因為工作以及生病了的原因,所以沒有辦法做運動。其他,就還是很好地做。在一個月下來,也把它的中級課程完成了,雖然體重沒怎麼下跌就是了,脂肪倒是有的。然後另一個較為顯著的改變,應該是在唱歌的時候可以看到吧。簡單地說,也就是唱起來,相較以往更為穩定。

冥想方面,基本上來說,可以說是成為了我在繁忙起來的時候的一個好夥伴,在一定程度上來說,也很好地穩住了我的精神,也更有效地儲存能量。當然使用的,還是那個apps,不知道的看回先前的吧。最近也嘗試把它更好地融入到生活,不知道往後會怎樣呢?

唯一一個幾乎忘了記錄的,要算的是那個植物種植的apps吧,那個能夠以植物生長情況,作為記錄用的應用程式。倒不是說它不好用,在各方面來說,它都是優秀的出色的,也能夠把你的進度,生動地展現到你的眼前。但說到底,它也只是一個紀錄用的app,有做和沒有做,其實內心也是清楚的。所以當開始把這些事情,習慣地放在生活裡後,對於懶惰的人來說,也就沒有了每天去作記錄的必要了😂😂。


想來假若它的愛心獲得方法,可以更容易,而不是需要人整天在那裏點擊,才能收集愛心,那樣或許使用的動力或許會更大吧,畢竟app內的額外裝潢,都是需要靠著愛心才能升級。但卻遺憾的,這部分是有點難以收集的。現在還弄個看廣告加愛心的功能,這樣的設計看得有點鬱悶,雖然我也明白他們要賺錢,但這樣也好像讓種樹在這個記錄型遊戲裡的意義,少了點那樣

但說到底就是有點懶於去做已經沒太大必要的記錄啦😂😂😂

話說回來,這也算是我第一次算是成功的計劃,其實內心也蠻開心的,至於最後的總結和感想,也就之後再說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