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9428
Mary9428

非拉鐵非教會被提在神面前,在神的榮耀裏顯現。——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篇》

一顆「定時炸彈」即將炸開!這樣一個看上去小小的人、普通的人卻能改變世界舊貌,掌管著各個國家、各個民族的命運,實現他統一全球的計劃!!!

(编辑过)

【我天天在雲霧之間游蕩,看着布滿全地的人類都在忙碌,因着行政而受着我的拘禁,這才使得全人類有層有次,我便繼續着我的行政。從此之後,地之上便因我的行政而受着各種各樣的刑罰,人都因着刑罰的臨及而大聲喊叫,因着刑罰的來臨而到處逃竄。此時,地上的國頓時滅没,國與國再没有界綫,地與地再不劃分,人與人再無隔閡,我開始在人與人之間作「思想工作」,使人與人和平相處,不再相争,我在人中間「牽綫搭橋」,人便都聯合了。我要將我的作為顯滿穹蒼,使地上的一切都癱倒在我的權勢之下,實現我「統一全球」的計劃,了結我的這一心願,使人不再在地上到處「游動」,早日有一個合適的歸宿。我處處都在為人類着想,使全人類很快生活在平安幸福之地,使全人類的生活之日不再凄凉,使我的計劃不在地上落空,我要因着人的存在,建立我在地的國,因地之上是我榮耀顯明的一部分。在天之上,我要整頓我的城,從而使天之上下焕然一新,我要讓天上、天下的所有一切都聯于一,使在地的萬物聯于在天的一切,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在末了時代要作成的,誰也不要插手我的這一部分工作!擴展我在外邦的工作,是我在地的最後一部分工作,誰也摸不着我要作的工,因此,人便都模糊了。因着我在地上的工作繁忙,人便趁機「玩耍」開來,為着不使人趁機亂做,我先將人放在我的刑罰之下接受火湖的「訓練」。這是我工作的步驟,我要借用火湖的「勢力」來成全我的這一步工作,否則,我的工作難以開展。我要讓全宇之人都歸服在我的寶座前,因着我的審判而劃分類别,因着類别而各從其類,從而歸在其家族之中,使所有的人不再悖逆我,因着我説的類别的名稱而排列整齊,誰也不能隨意走動!我在全宇上下作了新的工作,在全宇上下之人都因着我的突然出現而目瞪口呆,因着我的公開顯現而大開眼界,今天不正是如此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四十三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