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9428
Mary9428

非拉鐵非教會被提在神面前,在神的榮耀裏顯現。——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篇》

美國民主燈塔熄滅了,我們悲傷,我們痛苦,仿佛整個人類都被神「拋棄」了,我們掙扎、我們吶喊,我們倦了,我們累了,我們絕望了!但「一覺醒來」,我們卻歡呼跳躍——我們被神帶入了更髙更新更美好的境界——神的國度!主神要光照我們,直到永永遠遠!

親愛的弟兄姊妹,如果在美國和神的國度之間可以隨便自己做出選擇,你會選擇前者還是後者呢?或許我這樣問會讓你覺得我有點腦殘,或者認為我完全是一個白痴,無論你怎樣想,我都完全接受。但我們是否想過,通過查證歷史資料,就可以了解到美國的歷史、政治、經濟、軍事、文化、信仰、以及人的生活方式等等。但神的國度何時建立,如何建立,神的國到底是什麼樣,我們如何了解呢?聖經記載的少之又少,也只有耶穌提到那麼一點點,然後啟示錄又預言了那麼一點點,很顯然聖經不能給我們提供答案,那我們通過什麼途徑來了解呢?我們迫不急待地想知道這個答案,因為我們太想進入神國了,趕快脫離這淫亂邪惡的時代,進入神的國度與神同生活。想法固然很好,但我們怎樣才能進入神的國度呢?答案就在下面(用心來讀,答案立刻就會呈現在你眼前):

[幾千年的律法時代,人類習慣了律法時代的帶領,不以為然,逐漸遠離神的看顧,所以人都在守著律法的同時而拜偶像、行惡事。他們沒有了耶和華的保守,僅僅是在聖殿里守著祭壇過生活。其實,神的工作早已離開了他們,即便那些以色列民仍然死守著律法,口稱耶和華的名,甚至他們自豪地認為只有他們才是耶和華的百姓、耶和華的選民,但神的榮耀卻悄悄地棄他們而去……

神作工作總是從一個地方悄悄離開,同時又在另外一個地方靜靜地作他新開闢的工作,對於麻木的人來說,這只是天方夜譚。人從來都是守著舊的東西當至寶,看到陌生的新的東西就視作仇敵或眼中釘。所以,神無論作什麼新的工作,從開頭到結尾,在萬物中間只有人是最後一個得知到信息。

毫不例外的,繼耶和華在律法時代作工之後,神又開始了第二部分的新工作——穿上肉身,即道成肉身成為人十年二十年之久,在信徒中間作工說話,居然沒有一個人知道,直到主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之後,才有一小部分人承認他是神的道成肉身。但令人頭疼的是,竟然出了個叫保羅的,寧死不屈與神敵對到底,直到他被擊殺之後做了使徒仍然舊性不改,走抵擋神的道路。他在作工期間寫了許多書信,不幸的是,後人竟然把他的書信當成神的說話來享受,以至於編排到新約聖經里與神的發聲說話混為一談,這可真是人類有了經文以來的一大醜聞!這還不是因為人的糊塗透頂所犯下的錯誤嗎?豈不知在神恩典時代的作工記載里根本就不應該有人的書信或人的靈修來冒充神作的工、說的話。這些都是題外話,我們還是書歸正傳。神的第二步工作一完成,即釘十字架之後,就已經成就了神將人從罪中(即從撒但手中)奪回的工作,所以,從此之後,人類只要接受了主耶穌作救主就罪得赦免。名義上講,人的罪不再是人蒙拯救來到神前的屏障,不再是撒但控告人的把柄,因為神自己作了實際的工作,作了罪身的形像、預嘗,神自己本身就是贖罪祭。這樣,人類便從十字架上下來,因著神的肉身——這個罪身的形像而被贖了回來獲救了。這樣,人在被撒但擄走之後便更進一步地來到了神前接受神的拯救。當然,這一步工作是比律法時代更進一步、更深一層的神的經營。

神的經營就是這樣:把一個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神、什麼是造物主、如何敬拜神、為什麼要順服神這樣一個人類交由撒但,任由撒但敗壞,然後神再一步一步將人類從撒但手裡奪回來,直到人類能完全敬拜神、棄絕撒但。這就是神的經營。這聽起來似乎像神話故事,又似乎很令人不解。人感覺像神話故事,那是因為人並不知道這幾千年來發生了多少事情在人身上,更不知道發生了多少故事在這個宇宙蒼穹之間,更因為人的肉眼凡胎根本看不到在這個物質世界的背後那個更奇妙、更可怕的世界。人感到不解,那是因為人根本不瞭解神拯救人類的意義與神經營工作的意義,也不瞭解神到底要的是什麼樣的人類。是根本不經撒但敗壞的夏娃、亞當式的人類嗎?不是!神的經營就是為了得著一班敬拜神、順服神的人類。這個人類雖經撒但敗壞,但卻不再把撒但當作父親,而是認識撒但的醜惡嘴臉,棄絕它,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知道了什麼是醜陋、什麼是聖潔的對比,也認識了神的偉大與撒但的邪惡。這樣的人類不會再為撒但效力,不會再去朝拜撒但、供奉撒但。因為他們是一班真正被神得著的人類。這就是神經營人類的工作的意義。在這次經營工作中,人類是撒但敗壞的對象,人類同時又是神拯救的對象,也是神與撒但爭奪的產物。神在作著工作的同時,一步一步地將人從撒但的手中奪回來,所以,人便離神越來越近……

進而來到了國度時代,這是一步更現實卻最不容易讓人接受的工作。因為人離神越近,神的刑杖就越逼近人,同時神的面目也越來越清晰地顯給人看。人類被贖回來之後,便正式地回到神的家中,原以為可以好好享受一番的人類,卻被神劈頭蓋臉地一陣"猛擊",這是任何一個人都意想不到的:原來做神的子民還要"享受"如此洗禮。如此的待遇不得不讓人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我是神的重金買回來的那只丟失多年的羊,為什麼神要這樣對待我?難道神用他的方式來取笑我、顯明我?……數年的經歷過去了,經歷了熬煉之苦、刑罰之苦的人類變得飽經風霜,雖然失去了往日的"光彩"與"浪漫",但卻不知不覺中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神拯救人多年的良苦用心。慢慢地,人開始恨惡自己的野蠻,恨惡自己的難以馴服與對神的種種誤解與奢求。時光不能倒流,逝去的往事成了人懺悔的記憶,神的話語與神的憐愛也成了人新生活的動力。人的傷口在一天天愈合,身體強壯了,站立起來看到了全能者的面目……原來他一直守候在我的身旁,他的笑容、他的美麗容顏還是那樣動人,他的心還是那樣牽掛著他造的人類,他的雙手還是當初那樣的溫暖而有力。人似乎回到了伊甸園中的時刻,但此時的人不再聽從蛇的引誘,不再躲避耶和華的面容,雙膝跪拜在神的面前,迎著神的笑臉,獻上最珍貴的祭物——噢!我的主,我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讀完這段神話是否會感到很震驚?原來神早已來在地上開始了國度建造?所以面對美國當下的局勢,不要悲傷,民主、自由,不是人類生活的最髙最美好的境界,神要把接受他國度操練並且能跟隨到底的人帶入他的國度。你接受國度操練了嗎?

如果想繼續瞭解神是以什麼方式建造他的國度,神的國度到底是什麼樣,歡迎留言,我會繼續發后面的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