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9428
Mary9428

非拉鐵非教會被提在神面前,在神的榮耀裏顯現。——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篇》

永不消逝的「燈塔」,燃起了人們心中的希望——在人中間早已亮起了一顆大有能力的晨星——照亮你、照亮我、照亮所有尋求光明之人!!!

2020美國大選,川普與其支持者的兩個願望從未改變過——川普與美國人要讓美國再次偉大,美國優先。美國以外川普的支持者則祈禱美國的自由民主燈塔不要熄滅,要繼續引領自由民主世界,維護人類的和平,這樣人才能安居樂業。所以整個過程中我們看到的是川普與其團隊為了這兩個願望堅持不懈的奮力拚搏,他們一路風塵僕僕,歷盡艱辛,但最終還是未能扭轉局面。這樣的結果不知道有多少人心裡受到重創,不知道有多少人掩面痛哭,不知道有多少人仰天泪目,悲觀失望⋯⋯一路走來,我們的心情隨著事態的發展而不斷地發生著變化,甚至時至今日,不知有多少人因著這樣的結果,心情仍是難以平復。所有這一切我們都一起經歷,一起品味到了其中的酸甜苦辣,一起感受到了其中的喜怒哀樂。但在此期間因為我們的精力過于專注,或者因為我們的想法過于主觀,而忘記了一個事實:人一生中在不同的階段要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一個國家也是這樣,美國長期以來一直扮演著「世界警察」的角色,【所以,美國不斷地干預干涉世界局勢,有效地遏制獨裁勢力的擴張,並大量保護了因宗教或政治原因而遭受迫害的各階層的群體,同時也強有力地遏制了各種邪惡勢力的蔓延,削弱了邪惡勢力對人類的危害,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美國起到了穩定世界局勢,制衡世界格局的重要作用。為維護和穩固世界局勢扮演著無可替代的角色。——video《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字幕】美國「世界警察」這一角色在神眼中是否已經結束了呢?隨著神作工的發展,神會為我們揭曉這個答案!上個世紀剛剛進入九十年代,以蘇聯為首的非法政府統治的社會主義陣營國家大部分相繼解體,若不是神的作為,誰能動搖那些非法政府統治的國家呢?今天,美國自由民主燈塔熄滅了,隨之,歐洲自由民主國家的政府要員相繼辭職,這些「不同尋常」的變化不都在神手的擺布之中嗎?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我們無法想像的事情要陸續發生,而且會有震驚全世界的事發生,因為在人中間有一顆「定時炸彈」即將炸開,所有人的心都將被震動!

在大選即將開始投票時,我自己在心裏想,川普是神選之人,一定會連任,這個想法持續了幾天以後,我馬上否定了這個想法,因為是神在主宰一切,人誰能測透呢?盡管如此,在莫菲寫信給拜登團隊啟動交接儀式的那一天,我還是痛哭失聲,不願接受這個事實,心裏非常痛苦,沒有心思做任何事,痛苦之中禱告神,那一次的禱告神啓示我:「神要顯明他的大能」!既然神要顯明他的大能,神如何主宰這一切,人又有誰能測透呢?!神作事深不可測,人永遠無法測透!!!從神開啓我的那一刻起,我以一種順服的心態來接受神的主宰與安排!一切都是神在主宰,人有什麼資格妄論神呢?!約伯受試煉時,他的三個朋友因議論神被神定罪,以此為鑒,我可不敢憑自己的想法去議論神。正是從這一天起,神讓我對他的作工越來越有認識。我想起在youtube看到的一個video,那裡面有一段話:[以色列人出埃及以後神頒布了有關誡命、教導、禁令、律例等各類誡律,經後人整理共613條,以此來教導、曉諭人類如何敬拜神,如何在地上生活,這些誡命與律法是最早的教導人類如何生存,規範人類行為,衡量人類道德標準的各項細則,也是最早的衡量人的類行為有罪或無罪的依據與准則,同時,這些誡命與律法為後世人類憲法的制定提供了線索和標準,也為後世人類法律體系的完善奠定了基礎,如今的許多法律條文和司法概念都深受律法影響,比如故意殺人罪、強姦罪、盜竊罪、誹謗罪、貪污罪等的制定,都源於十誡,耶和華神頒布給以色列民的誡命與律法,不僅對人類的法律產生了深遠影響,也為人類社會的道德文明和民主制度的建立與形成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這段文字讓我明白了人類自由、民主制度起源于神給以色列人頒布的誡命和律法。既然如此,神已經帶領人類走過了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來到了末了時代,神要把人帶入更新更高更美好的境界,自由民主社會也必然因神在末世的作工而被打破,因為神要把這個污穢的舊世界徹底「砸得粉碎」,重新划分全宇、整頓全宇,把人類帶入永世裡與神同享安息!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不是美國的自由、民主燈塔熄滅了,整個人類是否都已經把自由、民主當成了神聖不可侵犯的真理?把自由民主當成了人類追求的最高生活境界?但這絕對不是神的心意!所有這一切的一切都有神的美意!我們一起來品味一下這兩段神話,看看神的心意是什麼:

【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會的不公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欲望。因為人是神造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地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虚空的感覺。在這個世界中,無論你是在自由的國家還是在没有人權的國家,你絲毫不能擺脱人類的命運;無論你是統治者還是被統治者,你絲毫不能擺脱探索人類命運、奥秘與歸宿的欲望,更不能擺脱莫名奇妙的虚空的感覺。這些人類共同的現象被社會學家稱作為社會現象,但又没有一個偉人能出來解决這樣的問題。人畢竟是人,神的地位與神的生命是没有一個人能够取代的,人類需要的不僅僅是吃飽肚腹、人人平等與人人自由的公平社會,需要的是神的拯救與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人類只有得到了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與神的拯救,人類的需求、人類的探索欲望與人類的心靈空虚才能得到解决。如果一個國家或民族的人類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顧,那麽這個國家與民族將會走向没落、走向黑暗,結果是被神毁滅。

神不參與人類的政治,但神却掌握着每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掌握着這個世界,掌握着整個宇宙。人類的命運與神的計劃息息相關,没有一個人、一個國家、一個民族能逃脱神的主宰。想知道人類的命運就必須得來到神的面前,神會使跟隨敬拜他的人類興盛,會使抵擋弃絶他的人類衰退滅亡。——摘自《審判從神家起首·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品味完這段話以後我們心裡是否會有些釋然、得到了些許的安慰?是否明白了神在末了時代的心意?讀到這裡或許還不是那麼清晰,那我們就花幾分鐘的時間把下面的內容用心去讀完,我們一定會知道雖然自由民主的燈塔熄滅了,但不用擔心共產邪靈控制人類的野心能夠得逞!!!因為在人中間早已亮起了一顆大有能力的晨星——照亮你、照亮我、照亮所有尋求光明的人!跳躍吧,歡呼吧!一切作惡的都將被神毀滅,就是聯合國首腦也要受到神的懲罰!我們來看神在末世的預言:

【世界一天天倒塌,人一天天滅亡,我的國度一天天成形,我的長子一天天長大,我的烈怒一天天高昇,我的刑罰一天比一天重,我的話一天比一天厲害。你們還等著我的話語對你們輕點,我的口氣緩和點,休想!你看我對誰,對我所愛的,我口氣柔和,時時安撫,對你們,只有嚴厲加審判,再加上刑罰、烈怒。在不知不覺當中,世界各國形勢越來越緊張,一天比一天崩潰,一天比一天混亂,各國的首腦都想著爭奪最後的權勢。真沒想到,我的刑罰已臨到了他們,想爭奪我的權力,妄想!就是聯合國的首領也得在我面前求饒,他的惡事做了不少,該是刑罰的時候了,我不輕饒他。執政掌權的都得給我下去,只有我是配執掌萬有的,一切都在乎我,別説幾個外國人,都在乎我,對我研究的,我立即擊殺,因我的工作已運行到這一步。天天有新啓示,天天有新亮光,一切一切越來越被成全,而撒但的末日越來越近,越來越顯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八十二篇》】

【當地與地分割之時,地與地相合之時,是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時,在此之時,我要將萬物都更新變化,將全宇重新劃分,從而整頓全宇,改變舊貌,更换新貌,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作為。當列國列民都回歸我的寶座之前時,隨即我將在天之一切豐富賜予人間,讓人間因我而豐富無比。——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六篇》】

知道一切作惡的即將受到神的懲罰,我們拍手稱快,但更美好的事還在后面,因神的國要在人中間成立了!!!

【神造了人類,把人類放到地上帶領到今天,後來又拯救了人類,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到末了他還得征服人類,徹底把人類拯救出來,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從始到終作的就是這個工作,恢復人原有的形象,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要建立他的國度,要恢復人原有的模樣,就是指恢復他在地上的權柄,恢復他在所有受造之物中間的權柄。人被撒但敗壞之後就失去了敬畏神的心,失去了受造之物該有的功能,都成了悖逆神的仇敵,人都活在了撒但的權下,都受撒但的擺布,因而神在受造之物中間就沒法作工,更不能獲得受造之物的敬畏。人是神造的,本是應該敬拜神的,而人卻與神背道而馳去敬拜撒但,撒但成了人心中的偶像,這樣,神在人心中就失去了地位,也就是失去了造人的意義,所以他要恢復他造人的意義就得恢復人原有的模樣,脫去人的敗壞性情。將人從撒但手中奪回來務必得將人從罪中拯救出來,這樣才能逐步恢復人原有的模樣,恢復人原有的功能,到最終才能恢復神的國度。最終將那些悖逆之子徹底毀滅也是為了人能更好地敬拜神,更好地在地上生存。神既造人類就讓人去敬拜他,既要恢復人原有的功能就恢復得徹底,而且沒有一點摻雜。他恢復他的權柄就是讓人去敬拜他,讓人都順服他,讓人都因他而活著,讓他的仇敵都因他的權柄而被毀滅,讓他的一切都在人中間存留而且沒有人抵擋。他要建的國度是他自己的國度,他要的人類是敬拜他的人類,是完全順服他的人類,是有他榮耀的人類。若不將敗壞的人類拯救出來,他造人的意義就化為烏有,他在人中間就不會再有權柄,而且在地上也不會再有他的國度,若不將那些悖逆他的仇敵都毀滅他就不能得著完全的榮耀,也不會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將那些人類的悖逆者都徹底毀滅,將那些被作成的都帶入安息之中,這就是他工作完成的標志,是他大功告成的標志。人類都恢復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著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他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他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復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復了他造萬物的心意,也恢復了他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他完全得勝的標志。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生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經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萬物存留。

萬物的結局近了也就是指神工作的終結,指人類發展的終結,即指被撒但敗壞的人類已發展到了盡頭,亞當、夏娃的子孫後代已繁殖到了盡頭,也指就這樣的一個被撒但敗壞的人類不可能再繼續發展下去。起初的亞當、夏娃并不是被敗壞的,而是被趕出伊甸園的亞當、夏娃是經撒但敗壞的,到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之中時,被趕出伊甸園的亞當、夏娃與他們的後裔就告一段落了,以後的人類雖然仍是亞當、夏娃的後裔,但并不是活在撒但權下的人類,而是蒙拯救、被潔净的人類。這個人類是被審判、刑罰的人類,是聖潔的人類,與起初的人類并不相同,幾乎可説成是與起初的亞當、夏娃是兩類人。這個人類是在經撒但敗壞的所有的人當中選出來的,也是最終在審判、刑罰中站立住的人類,是敗壞的人類中剩存下來的最後的一批人,只有這一批人才能與神一同進入最後的安息之中。在末世的審判、刑罰工作中,即在最後的潔净工作中能站立住的也就是與神一同進入最後的安息中的,所以進入安息中的人都是經過最後一步潔净的工作才達到脱離撒但的權勢而被神得着的,這些最後被得着的人將進入最後的安息之中。刑罰、審判的工作其實質就是為了潔净人類,為了最後的安息之日,否則,全人類就不能各從其類,不能進入安息之中,這個工作是人類進入安息之中的唯一的途徑。潔净的工作才把人類的不義都潔净了,刑罰、審判的工作才把人類中那些悖逆的東西都揭示出來,從而將可挽救與不可挽救的人都分辨出來,將可存留與不可存留的人都分辨出來。工作結束之時,可存留的人都蒙潔净將進入人類更高的境地之中享受第二次人類在地上的更美好的生活,即將進入人類的安息之日中與神同活;不可存留的人經刑罰、審判之後徹底顯露出原形,之後都被毁滅與撒但一樣不得再存活在地上,以後的人類中就不再存有這類人,這類人并没資格進入最後的安息之地,也并没有資格進入神與人共享的安息之日,因他們是被懲罰的對象,是惡者,并不是義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推荐朋友們去youtube觀看video《主宰一切的那一位》仔細看,一定會明白很多以前不明白的奧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