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雲遙
裘雲遙

Writer & Entrepreneur

新人介紹

(编辑过)
來了一段時間卻好像沒有自我介紹過?XD

超不會打自我介紹的人說,我是名身在文娛圈的不專業寫作派新人。
曾是音樂版權公司的填詞人,但簽到(不太好說)的公司導致被凍……囧
簽約前被啟蒙老師發現自己適合走向寫作(歌詞)這塊路就邁向不歸路了。
約到不續約往網路行銷發展後在2020響應前輩的號召,跳往影視圈寫影視劇本後又重歸寫作之路。大概這一生就與寫作結緣了吧?雖然自己在2020前都沒寫過劇本,到了目前都還是個菜雞。但真的覺得能寫影視故事是非常幸福的事,直到今年朝向Web3發展區塊鏈的NFT項目更覺得創作實在很棒呢~!

時代一再演進,這年頭寫作新人要出頭真的太難了,甚至要有個身份都不容易。
社會又是現實的,大家會希望新人以『同等身份』與他們對話,才是對等溝通。
產業內也清楚——誰都有沒有線上作品的時候;尤其是年輕的新人。
就像前輩曾對我說過的:「你是個新人你應該比我還要忙才是;怎麼還有時間用app?」

所以積極參與藝術展、影視音樂產業宴會、文策院課程、區塊鏈討論會。

創作是一門永無止盡的學習,我不專業;只是剛好身處最專業的文娛圈。
而我也像執行組前輩說的一樣:「我們知道自己很幸運,所以我們會希望能在捉到那份幸運,你不也是嗎?」是的,我們如此幸運。

辛苦,亦值得。
我是,裘雲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