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oyster
allanoyster

夢的邊界,生活是行屍與形詩

練習詩《不厭其煩》

練習的好處是,寫壞了可以推諉( •̀ ω •́ )y

我愛你,即使你開始聽厭的那天之後
天空露出破綻,諸神的手指伸入
攪和,用指腹探索
我也會不斷在每日早晨
不只是早晨,親吻你
我們會一起經過白天的雨,夜裡的雲

在你的背後抱緊,當風聲緊緊拍打雙耳
我要用來自肺尖的空氣振動聲帶,但這也不能
讓你聽見我的愛
我會在你的手心寫
所有的行動會向你顯示,不只是情熱而已
你的腳趾、你的貓、你汗濕的狼狽

不斷撥接我們的來電,設定專屬於你的留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