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宇
溫宇

一個愛做夢,且嚮往永恆的新人新詩創作者。

我喜歡的人有憂鬱症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跟你說出這段話

雖然你總說你自己都沒辦法照顧自己

目前沒有餘力去與人交往

我當時就在想著 我願意等你

等到你願意與人交往時

我是不是也有機會在你心裡

當你說你精神不穩定時

我多想陪著你 和你在一起

你說你不想見到他們時

我多想幫助你 但卻無能為力

在我眼裡你是溫柔善良的人

不願意和我分享太多 總是體諒別人

深怕負面情緒傳遞給別人

我擔心自己不配和你在一起

也許在你眼裡我很幼稚 很孩子氣

我長得不是很好看 身材也不好

我很害怕跟你說出這些以後

可能一輩子你都不會再理我

但我還是要對你表達自己的心意

你可以不用立刻給我答覆

我唯一希望的是 這之後我們還能當朋友

我喜歡你

我願意用我有限的時間 陪伴在你身邊

未來一起承擔你的煩惱

然後一起分享你的快樂

你願意當我的另一半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