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Pig
WoodPig

頭像為鄙人購買的NFT 該發行商無預警跑路後 現在換成頭像引以為戒

聽我說,榮恩!這玩意比魔杖更好用啊!

(编辑过)
如果利用AI繪圖這幾年學到的知識,是否能夠重現經典梗圖,或是賦予它新的生命呢?

最近遊玩AI繪圖

尚不能操作國家級煉金術士等級的煉成陣(這裡指的是極為複雜的生成語法)

但讓AI重新繪製相似或是補齊缺失的細節是不難做到的

於是在下靈機一動,打開了N年以前的圖戰包

有的資源本身就是古早影視畫面的一小部分

有的則是網路上已經找不到原圖

除了金坷垃那種永不退流行的存在外

只剩下meme及文字的情緒渲染的圖片

逐漸因為分辨率或解析度太低而被使用者淘汰,也不容易被新朋友接受

那麼,如果利用AI這幾年學到的知識

是否能夠重現經典,或是賦予它新的生命呢?

先來個與正常照片無異的簡單例子

【這比魔杖更好用啊!】


本人修圖能力有限,加上有的原始檔案實在模糊

成功率沒有很高,但成功的幾個效果還是挺令人滿意的

例如【看起來真可憐】的眼睛就失敗了

【看起來真可憐】


以下分享其他成功的對比圖



【全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怕】
【並沒有】
【李奧納多舉杯】
【雖然不是很明白,但是好像很厲害】
【我不能接受】
【那麼··要在哪裡才能買得到呢?】


此文章純粹分享這個概念拋磚引玉

希望讀者覺得有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