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u-33
cocu-33

小瑣事1

微笑的表面下崩潰煩躁的內心

每天,都要面對來自同事的壓力...明明都知道東西要用完了 為什麼不在用完前先訂貨呢?難道你會用完最後一張衛生紙才去買衛生紙嗎?到底什麼邏輯?還是只有我跟大家不同?

每天這樣的疑問都會出現,我不是單獨為你工作的,又不是你的助手,還要我去強迫人家出貨,為什麼不自己去?每次與小姐拜託時我都感到很羞愧。幾天就要上演一次的戲碼,你不膩我超膩的,就不能"提前"先準備好嗎?

大家都是辛苦人,為了生活而努力,能不能別這樣一直麻煩負責的人(就是我)。

就是小抱怨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