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Cheng
TimeCheng

發着一個「華山論劍」夢,夢想是早點醒。

澳門LikeCoin 場外交易(Beta中)

如果澳門是一個沙漠,那一定是金融沙漠........

話說近期為了 Matters 能出金,四出麻煩別人,只因 Stripe 不支援澳門。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因澳門也沒有 PayPal ,主流出金渠道似乎都將澳門排除在外。

然後我看見 @淇淇 撰文說無法把 LikeCoin 在澳門直接變現,這個問題我也感受甚深,因為以我所知,天下間應該沒有一間交易所支援澳門,亦很難想像有交易所願意開拓澳門市場(畢竟市場太少)。因此,我決定模仿@catding 大大,嘗試一下澳門場外交易。

交易流程

1.使用telegram ( TimeCheng ) 或WeChat (a103202019 )

2.報價:每次100-5000 LikeCoin,報一個價錢(如100LikeCoin 30 澳門元),價錢可參考CoinMarketCap

3.如我接受報價,將提供LikeCoin 地址 供轉帳(轉帳記錄可在 Big Dipper 查詢)

4.我收到LikeCoin後,你可提供Mpay、中銀、工銀、大西洋 等方式轉帳

注意事項

1.業餘性質,回覆速度可能很慢,請見諒

2.我不會收了LikeCoin 走佬,若擔心此點請不要試

3.目前測試階段,不足之處請見諒

4.交易時間:即日起至11月30日(後續檢討成效與改善之處,有機會再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