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汐
雲汐

股市。改歌詞。

回憶 淡江十大正妹

絕對客觀 排名依綜合積分計算 唯一可惜的是本來應該第一名的口罩妹(實在太傳奇了) 因為被某人嫌爆所以只能第十名

1.語表學姊:又稱小龍女.姑姑 因為展兒時常心關她 龍體是否安好 (不要問我展兒是誰 我在此統一回答 姓彭名新展)

2.麥奇學姊:很正很正 尤其是聽到教授問她說:昨天幾點睡? 她沉著冷靜一語不發 從她的神情裡發散出淡淡的智慧 真的漂亮

3.資中學姊:有人說是淡江陳意涵 我覺得她跟陳意涵比起來 陳意涵真的還好 但是好死不死陳意涵是中正國中畢業的 也是我學姊 於是我跟著喊淡江陳意涵 就不再多說什麼

4.灰姑娘:和口罩妹是同事 也因為口罩妹的各種命令變成灰姑娘

5.圖書館妹:我改的歌裡寫得很清楚 (消磁沒差)

6.分身學妹:全名 中國語文能力表達課的學姊之分身學妹 光講她名子就打那麼多字介紹她 你就該知道她們的長得真的很像 所以我才非提到她不可

7.櫻桃妹:我第一次比給同學看的時候(也是最後一次) 他回我說這是哪位?我也接受 也沒回什麼 畢竟要說服其他人說 一個長得像櫻桃小丸子的女孩是正妹 那恐怕有點難度 因為那落差真的頗大

8.帽子妹:很強只帶過一次帽子 從此就叫帽子妹 唯一可惜的是再也沒看過她戴帽子

9.絲襪妹:在體育課五個星期五堂課裡穿了絲襪四次 我真的覺得她Penta 只是我中間剛好翹課

10.口罩妹:圖書館三大台柱之首(戴口罩的時候),她的眼睛真的很漂亮,那時真的覺得她不可能拿下口罩,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有一天口罩妹拿下口罩,接著悲劇發生帥帥心碎,

悲劇伴隨奇蹟 本來連眼睛都說普通的胖胖又改口說不錯了,殊不知這個奇蹟只是在醞釀下一個悲劇,之後某一天口罩妹穿比較短吧,然後胖胖看了就說 喔~~NO~~象腿~~~,

此時讓我體會到什麼是 100磅嫌50磅 (請想像一個畫面 帥帥因承受不了打擊 失控將口罩妹推向懸崖 這時胖胖伸出強壯的手臂救起口罩妹 拿起來的同時看到了口罩妹的象腿

於是胖胖選擇用double象腿將口罩妹踢飛) 口罩妹就此成了傳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