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0909
morph0909

日文系出身 在學韓文 沒什麼好文筆 純粹發發日常文 人生最大苦惱:沒有目標 不知道該學什麼 該做什麼🥺 一貓一狗和一隻👼狗

香水味

連兩天差點在公車上窒息

這兩天搭公車回家都遇到同一位小姐

她一上公車 就有一股濃濃的氣味擴散開來

不是一般的香水味⋯是那種 呃😅你們知道的

哇嗚 濃到嚇死人 我呼吸的每一口氣都是味道🤦🏻‍♀️

濃到我感覺有什麼東西貼在我鼻子前 開冷氣風口都吹不散⋯

我也天天出門前噴香水呀

真的蠻好奇要噴多少才可以有這樣的濃度跟持久度?

感覺那個程度 大概要洗髮 護髮 身體乳 都要同款香味才能達到

p.s.我都懷疑同事不知道我有噴香水的習慣🥲還是其實我也很濃 自己沒感覺而已

出門上班前這樣對嗎?

文不對題的放一張小笨狗的照片 因為發現有封面比較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