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0909
morph0909

日文系出身 在學韓文 沒什麼好文筆 純粹發發日常文 人生最大苦惱:沒有目標 不知道該學什麼 該做什麼🥺 一貓一狗和一隻👼狗

多肉植物🌵

辦公室療癒小夥伴

今天又有新夥伴陪我上班啦

大學曾經試過一次 結果我太關心他 給他太多水分

被我養到掰掰了😂😂😂

希望除了養活自己這個多肉動物外

這次我可以養活多肉植物 看到他們開花😍

今天先介紹我的新夥伴

明天來介紹我接手的夥伴

這顆是送的特別可愛❤️
少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