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0909
morph0909

日文系出身 在學韓文 沒什麼好文筆 純粹發發日常文 人生最大苦惱:沒有目標 不知道該學什麼 該做什麼🥺 一貓一狗和一隻👼狗

女生治裝費

覺得被媽媽騙去買衣服⋯

出社會快5個月而已

這陣子常常覺得沒衣服好穿

找了一些價位平易近人的衣服跟媽媽討論

她叫我再看看 可以去逛街的時候再說

結果今天帶貓兒去看我醫生

她直接把我帶進有品牌的服飾店(她說自己要拿衣服

拿著拿著找了好幾件要我試穿

穿完要我自己決定喜歡哪些

結果結果🙂結帳是我自己來啊!!!

哇⋯也不能直接說不買了 刷下去含淚送走6張小孩子們

女孩們買衣服的價位 大概落在哪呢

媽媽說便宜的穿不久一定更浪費錢

但⋯誰剛出社會就買一件 一兩千的⋯薪水又沒多高

幫我的荷包哭哭🥲以後不能跟媽媽一起去逛街了

好可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