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0909
morph0909

日文系出身 在學韓文 沒什麼好文筆 純粹發發日常文 人生最大苦惱:沒有目標 不知道該學什麼 該做什麼🥺 一貓一狗和一隻👼狗

<補>新人報到文

剛好一個月前的今天發了我的第一篇文

當初開始用著個平台時沒有想太多 純粹想說可以當作紀錄偶爾寫寫日記 分享一些日常 結果後來突然出現抵制社交拍手的聲浪 (☉_☉) 驚呆哈哈

因為我也不太了解拍手與加密貨幣回饋的機制(甚至我為了發這篇文章還上網問了一下谷哥大神 Matters 的理念

於是乎我停下了腳步 開始思考那麼我在著個平台上可以書寫些什麼呢?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文筆可言 ಥ⌣ಥ 暫時能想到的只有日文 韓文 英文 But 網路上那麼多資源...怎麼切入 怎麼做出區別 是好大好大的難題 而且我也稱不上多厲害呀~~~ 不能隨便誤人子弟

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 想看哪一類的文章? 歌曲 綜藝節目 戲劇分享 / 學習筆記分享 / 日常文? / ......等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