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0909
morph0909

日文系出身 在學韓文 沒什麼好文筆 純粹發發日常文 人生最大苦惱:沒有目標 不知道該學什麼 該做什麼🥺 一貓一狗和一隻👼狗

疫情之下

每天都在適應不一樣的日常

疫情下 坐公車通勤的我 前些日子獲得公司特准提早下班避開人潮

隨著疫情日漸趨緩 明天起公司恢復正常上班 沒有分流的同事 也沒有早下班的我

喜歡過著規律生活的我

前些日子找到了規律上下班的工作 下班後固定到健身房報到 或是 出去吃飯晃晃

就在我熟悉這些日常後

疫情爆發了,沒了所謂的固定行程

花了些時間再次找到了新的規律,在家下廚在家運動

愛上這些日常後

明天又要再次回到與原先稍有不同的日常 再次調適步調

暖化下的世界 疫情下的世界

每天都有著不一樣的變動

學著和這個變動的世界和平共處成了最大的課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