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0909
morph0909

日文系出身 在學韓文 沒什麼好文筆 純粹發發日常文 人生最大苦惱:沒有目標 不知道該學什麼 該做什麼🥺 一貓一狗和一隻👼狗

居家健身

疫情開始後的改變

疫情開始後

原本有去健身房習慣的我 不能去健身房了

只好在家裡找影片來學 跟著做徒手訓練

練著練著越來越喜歡 甚至覺得比上健身房有感

無論是爆汗的部分 還是肌肉的部分

等我去健身房量完體指率 發現自己練有進步的話

我就要索性直接退掉會員啦😁

但是也不能否認是前段日子有去健身房的習慣

才可以在家裡也堅持下去 比較有肌力開始訓練

給大家看看今天運動完的成果

老實說是用力的縮小腹跟運動褲包覆小腹才有的照騙啦

放鬆就一秒打回原型 肥肉肉溢出來🥺

革命尚未成功~~~~~

弱弱的腹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