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silver

簡單的 默默的

他可能只是累了

嘿 不要想太多;嘿 只是個意外;嘿妳啊 好好想想那個場景、環境,大家都累了

那是個吵雜的環境,木製的樓梯咚咚咚的迴盪著叩叩叩的聲響,上下奔跑、忙碌的要讓人疲倦,招呼聲、詢問聲混雜在一起,疲憊的讓人昏迷,後續就是一瞬間的碰撞,像是有人在寒冬中,把水澆灌在妳的身上

妳醒了 但妳寧願沉睡

碰撞上來的是三年多的夢魘,純白的襯衫彷彿染上了純黑,一句對不起,一個掠過肩膀的手掌,不能退縮,腦袋在抗爭

對不起

如果不是在為從前道歉 那又何必

那時候慶幸,樓梯的平台上,只有我一人,我的醜態、我的崩潰,只有我自己知道。

從白天忙碌到晚上的發表順利結束,成功的給了自己四年一個結束,但某部份的我卻被困在某個空間,我往前,鎖鏈聲也嘩啦啦的響起,我曾舉起雙手,抬起雙腳,冰冷的、黑暗的、厚重的捆綁在我的四肢

“妳在害怕什麼,我不理解”

是啊,我在害怕什麼,走出去就好啦,光就在前面,鎖鏈它是害怕光的,只要往前走,走出去,妳就自由了,但為什麼我不敢呢。


“他是累了吧”

“因為是他所以才覺得不行吧”

“想這麼多幹嘛,只是意外”

鼓起勇氣的說出,得到的回應讓我失語,我陷入懷疑,是嗎,是我的問題嗎,痛苦折磨著我的日夜,我是個膽小鬼,連傷害自己都不敢,因為我好怕痛,我只會哭,哭的眼睛發痛,這是可以的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自己在破碎,喀啦喀啦的,在耳邊迴盪,下去的聲音也時不時出現,我一直在虛實中掙扎,我在回來,也在離去,徘徊的聲響中,我在被拉住,也在墜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