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漢柒柒
酒漢柒柒

創作新鮮人 醒的時候理性,醉的時候自在。 歡迎留言,有空就回回吧

新聞媒體是傳播資訊的工具,還是政治宣傳的手段

老生常談的話題了,在這個同溫層組成的虛擬世界裡,誰還會在乎所謂的客觀事實。

先來聊聊那些無法反駁的事實吧。

俄烏戰爭開打,俄軍進入烏克蘭領土,烏克蘭人民離開烏克蘭,前往其他周邊回家,戰爭還沒結束,雙方領導人尚未和解。

如果你認同我上述所敘述的,那感謝你,你已經踏出了身在同溫層的第一步。

第二步也是最難的,不同媒體對同一件事的報導往往都有著自己的主觀目的,那對於追求事實真相的我們該怎麼辦呢?廣納意見,往往不乏各種添油加醋。當每一方意見都抱著一種政治訴求,那我們最後看到的只能是對政府的失望,資本主義的在野黨攻擊執政黨,執政黨轉移目標攻擊社會主義國家,社會主義國家大手一揮攻擊西方國家,於是政客們又有了題材可以攻擊,而我們作為各種主義的柴薪,隨著他們的鼓舞,煽動著,持續而熱烈的燃燒著。

火大的時候,燒起的是戰火。火小的時候燒起的是種族歧視。那索性還是燒吧,如果這樣能讓這個世界少點瘋狂,剩下的人會得到一片清淨。

在此我不表達我任何對這場戰爭的想法,我想看看不同的人得到的資訊是什麼,想法是什麼,歡迎評論,如果評論夠多的話,就來聊聊那第三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