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愛裝修
南國愛裝修

Instagram🔍@macausouthern Facebook🔍 澳門南國工程 Southern Land — 分享高級酒店、賭場、精品店、寫字樓、店舖、家裝設計裝修 — 大理石安裝工程|裝修工程|店舖入則|室內設計

🪵直接被洞洞板圈粉

近年來逐漸受大家喜愛的洞洞板一開始也不被我看好,但使用過才知道他真的功能性太強大了!到底洞洞板怎麼玩?跟著我看下去就知道

一直以來大家對於很常被大家問房間很小該怎麼規劃才適合呢?

在做小空間規劃的時候,大家常常會有一個迷思:「我的房間已經很小了。希望可以有把東西收納進來的空間,反正眼不見為淨。」

其實櫃體也會壓縮到我們的生活以及使用空間,過拖的櫃體也會讓整體空間看起來很有壓迫感。

那如果是這樣,我該用哪種素材來設計會最好呢?

這邊要跟你推薦2021年度討論度最高的其中一樣素材—洞洞板

洞洞板可以說是收納界的黑馬,好用不貴之外還能讓家變整齊。尤其是空間已經受限的小戶型更是必備神器。


📌當洞洞板遇上書桌

利用垂直空間,讓桌面看起來不凌亂

各種物品掛在洞洞板上清楚明瞭,而且取用方便。個性化的收納,也能滿足經常換新書桌的需求。非常適合從事藝術工作的人以及桌上總是各種小物的你。

📌當洞洞板遇上玄關

你有沒有受夠鑰匙每次都找不到的經驗?

洞洞板設計在玄關直接解決這項困擾。還可以設計不同尺寸不同大小的洞,來滿足你需要吊掛的重量

例如吊掛鑰匙、包包、大衣、帽子等重量都不同,需要使用的洞口大小也會不同。

📌當洞洞板遇上餐廳區

餐廳我想是整個家中,雜物最多的地方。

為了解決雜物收納的問題,洞洞板就是非常好的選擇。除了可以有效的收納餐具之外,像是杯子、餐盤等都能有效做到收納規劃。

想看更多洞洞板的設計方法嗎?加入我的電子報,免費每週推出兩篇有關設計、裝修的小知識跟設計方法🤎https://page.southernlandltd.com/weeklynewsletter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