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now
justnow

先知,彷徨时代的独行者

看到有人发龙应台的文章不吐不快

从她说出:我不在乎大国崛起只在乎小民尊严。我就不信她的任何鬼话了。


她是忘掉了从鸦片战争到抗战那段屈辱的历史,忘掉了“东亚病夫”,忘掉了“华人与狗不得进入”忘掉了美国的排华法案。看到西方政客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就以为对方都是绅士,却没看到人家背后的飞机大炮航母。吸着全世界的血,制造了无尽的混乱与战争然后假惺惺的带着面包水去彰显自己的爱心;将自身文明凌驾于其它之上,通过媒体将其它文明打造成邪恶,名曰普世。


是的,我在乎个人尊严,但也在乎大国崛起,中华崛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