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生活觀察
KAI的生活觀察

佛系寫作,純粹分享 歡迎贊助 https://liker.land/a1114992/civic

【Matters新人打卡】超主觀惟心論報到,第一次開始想寫作

(编辑过)

大家好,我是惟心論,初來乍到,感謝新人打卡這個項目,請大家多多指教~ 至於為何取名叫做超主觀惟心論呢,則是我認為在做出評論或著撰寫文章時,不可能存在著絕對客觀,必定會因為撰寫人當下的情緒與當時的時空背景而有所偏差。惟心論的惟則是我本名中的字因此想改個字加入自己特色。

由於本身是商科畢業,因此對於商業相關書籍較感興趣,目前正在閱讀的是"繁榮的悖論",內文主要在闡述不同的創新對於社會的幫助不盡相同,而唯有以創造出新需求的創新才能讓社會持續進步。也希望在閱讀完後能夠寫出一篇讀後感與大家分享討論。期望在Matters這裏,能夠與大家交流,同時能有新的視野、靈感。

我喜歡嘗試許多東西與創作,然而容易受到周遭環境影響而擱置放棄抑或是永遠停六在想嘗試的階段。例如:曾努力自學了Python也成功寫出了爬蟲,但在這之後卻沒找到可以努力往下去的方向而放棄了;也曾在幾年前想嘗試當一個遊戲類Youtuber,然而本身的個性因此到最近仍未邁出那一步。至於寫作,寫作也早已經棄置許久。幾年前曾嘗試過喜網路小說,但連自己看過後都覺得寫得差,因此就放棄了。現在,我想重新開始寫作,希望能堅持下去,讓自己的生活不再只有工作而是多一塊能抒發己見的樂土。

在這裡,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讀後心得、生活感觸抑或是任何生活上的點滴。另一方面,也想透過交流讓大家給予我功課,讓我能透過解答大家問題來強迫自己增長知識以及使自己記得有人正在等待我的更新而多一份責任心。雖然我目前寫作能力不強,也常被認為詞不達意,但我相信所謂的"一萬小時法則",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有所收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