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生活觀察
KAI的生活觀察

佛系寫作,純粹分享 歡迎贊助 https://liker.land/a1114992/civic

我的壞習慣 | 東西在哪裡?

自己的其中一個壞習慣就是東西亂丟且記憶差,卻總以為自己會記得,總想著我就在這邊怎麼可能會忘,我就出去一下或離開一下。因此有時候一分心,就會瞬間遺忘自己的東西放在哪裡。導致常常掉東西,好險台灣的治安優良,才沒有常常跑警局報案。畢竟像是錢包忘在UBIKE、機車鑰匙插在機車上忘記拔等等都曾在我的生活中發生。


1.公司證件忘記帶:

想到自己剛上班時,就因為忘記帶證件,而差點進不去公司。那天在出門時,為了要確認是否有帶,就從口袋中拿出來確認,然而突然感到口渴就將證件放在了桌上,而再次出門時,因摸了口袋有感覺到有帶卡片所以就直接出門了。完全遺忘我有把它拿出來.......

而在上班大樓的門口時,原以為是證件的東西竟然只是悠遊卡與身分證,好險最後警衛沒有不讓我進公司。因此自己為了避免再次的問題發生,選擇將證件單獨使用卡套來增加它的大小跟獨特性,因此自己之後只要上班總是會下意識地敲一下口袋確定有證件卡套發出的聲音才會放心去上班。


2.永遠在找鑰匙跟錢包:

永遠都在找錢包與鑰匙,總是會在自己以為(應該)在的地方找不到他,而這永遠是出門或者付錢時最尷尬崩潰的事情。而這種事情卻一職重複發生,自己永遠覺得我就放在客廳,怎麼可能找不到,然而實際上他總會出現在客廳的各種地方,像是沙發上、桌上以及被我家狗狗丟到地上等。

總是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看到她。因此為了增加它的能見度,我把自己的鑰匙越用越大一串,期望透過明顯的體積來發現他,然而效果甚微,因為配合著我的金魚腦,很可能不是體積加大可以解決的。


由於自己隨時亂丟以及容易失憶的狀況,因此當三星推出了smart tag的時候自己一整個心動,畢竟自己也是一直使用三星手機,感覺在系統相容性方面應該沒甚麼問題,而且可以在近距離時讓他響起鈴聲。不過一個要價990元還是有點難以下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