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生活觀察
KAI的生活觀察

佛系寫作,純粹分享 歡迎贊助 https://liker.land/a1114992/civic

五十字寫一個故事:人生四部曲-死

人從一片漆黑中拿起火把看見光明
有些人隨著火光消失而回到漆黑
然而有人用火把點亮他人
用無數的火把變成文明

PS 最後一部曲好難寫啊,不僅僅意象難想,同時因為發現上一篇寫得有點消極,因此這篇想樂觀正向一些。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創作的人生四部曲,同時發現有馬特市民們在玩故事接龍,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可以參噢,又或著有空時自己開啟一篇接龍,看看是否有人想一起玩。

再來就是感謝祝福詞的部分

今天要感謝的是@鬼推磨大大,從我剛進入馬特市時就持續給予我支持,陪我度過了最容易放棄的初期。在馬特市剛發布文章時,真的很害怕乏人問津,是@鬼推磨大大總會在我文章剛發布後沒多久就幫我拍手,使我有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而沒有放棄。祝@鬼推磨今年能在自己的領域一展長才,也祝您身體健康~感謝您長期來的關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