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生活觀察
KAI的生活觀察

佛系寫作,純粹分享 歡迎贊助 https://liker.land/a1114992/civic

五十字寫一個故事:人生四部曲-病

不再對事物好奇、不再對生活產生期待
只在自己的領域內做著重複的事情,猶如行屍走肉
最後漸漸對於自己也漠不關心

PS:有時候肉體上的病痛,對於現代醫學來說,比起心中的疾病更容易治癒,而其實許多心理疾病都是對於生活或人生失去方向造成的,因此多培養一些興趣也許就比較能遠離他,像我也在培養寫作的興趣~~

另外,決定給自己一個習慣,就是在文章中感謝並祝福一個曾支持我或是文章對於我有啟發的馬特市民,培養自己正向思考的能力與也能讓作者知道他的文章有幫助到我這位小小讀者。

首先這篇就要先感謝最熱心的@志工爺爺 不僅在我剛踏入馬特市時就給予關懷,更推出了馬特市新人通關密技幫助我這種社交苦手展開在馬特市生活的基礎,目前仍在慢慢努力撰寫,期望有一天可以成為項志工爺爺一樣的名作家 :) ,最後祝福志工爺爺身體健康,也期待看到爺爺更多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