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生活觀察
KAI的生活觀察

佛系寫作,純粹分享 歡迎贊助 https://liker.land/a1114992/civic

主觀生活|閱讀了幾篇馬特市文章來追蹤近期焦點

一段時間沒在馬特市遊走,又有些跟不上時代了,若非先前收到官方寄出的讚賞公民3.0信件,我可能又要錯過這次空投了吧~然而除此之外,馬特市亦出現了許多新的活動,好險有熱心的馬特市民們整理了整個來龍去脈或者手把手的教學,讓我可以快速又跟上大家的步調。

自己大概追蹤到了以下幾個活動,當然也有許多活動雖然有追蹤到,但礙於口袋不夠深可能根本無法參與(像是許多需要質押的空投):

  1. Osmosis 流動性挖礦雙重激勵:今天看到$LIKE + $OSMO 雙重激勵起動、Tech 與 Marketing SubDAO 成立 |LikeCoin 社群報,才知道原來在不久之前竟然有通過議案增加在Osmosis 流動性挖礦的獎勵,如此一來就更有誘因去提供流動性,但又會有另一種擔憂也就是當另一邊的誘因變高後會不會影響到LIKE幣的質押狀況。以及看到每日創作基金減少,是否也會降低大家加入創作的意願?
  2. 如何使用 BitSong Wallet 並質押$BTSG:看到了@閱讀筆耕@Daisy@白鼬筆寬麵的推薦與教學,我也懵懵懂懂的踏入了BitSong Wallet的行列了,同時更了解到每特是市民盡然也有在其中成為節點驗證人,為了表示支持當然是馬上就投入來壯大該池囉,不過雖然初步了解了一下$BTSG幣的發想但卻還是處在懵懂階段對於究竟該如何應用或流通感到疑惑。
  3. 發文黃金時段?:今日另外也看到了@鑫大叔 所寫得【數據分析】M̻a̻t̻t̻e̻r̻s̻ 發文黃金時段是否存在?,看到的第一個瞬間就是佩服,為何竟然會想到如此有趣的Idea,並有能力付諸實行,而自己雖然想為自己製作一個理財程式卻遲遲沒有構想與行動。而竟然看到這篇那不如就來實踐一下,畢竟自己的被拍手數普遍不高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