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生活觀察
KAI的生活觀察

佛系寫作,純粹分享 歡迎贊助 https://liker.land/a1114992/civic

【日常】周末大採購-華泰名品城

日常文

接近年末了,也是時候開始採買新年的服裝,這次去逛的是在桃園中壢的華泰名品城,在這個周六,全家一起出動為了刺激台灣經濟開始大肆採買了許多服裝。

而在去年也是在華泰名品城採購,可以說這裡快變成了我們家採買衣物的地方,畢竟品牌非常全面,從平民價格的摩曼頓到精品GUCCI以及登山頂級品牌始祖鳥皆有進駐。而我對這裡的印象則是需要走非常非常久的路,由於這個地方只有一層樓而非像傳統OUTLET或百貨公司可以有電梯上下樓快速移動,這邊不論要到哪間店都必須用走的鍛鍊肌力。而對於他這邊最有印象的地標,則是他會在ABC三個區塊中分別依序放上50-60年代、70到80年代與90年代的特色文化,來讓旅客可以快速定位自己所在區域避免迷路。

而這周末前往時由於也接近聖誕節了,因此許多聖誕裝飾與部分店家使用泡泡機來製造增加聖誕下雪的氣氛。而這次相比上次不熟悉的隨意亂走,這次非常準確地知道想逛的殿宇想買的東西在甚麼區域,少走了許多路,當然由於這只有一樓的原因,所以還是走了不小的一段路,可以說將我一周的運動量都要消耗殆盡。

廣告區

目前正在進行的社區活動參與文章,若文筆還令您滿意還請多多支持:

滿足社會期望的成長|關於傷痕

人生難得的體驗|我被詐騙了

通訊軟體的提醒|聲音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