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生活觀察
KAI的生活觀察

佛系寫作,純粹分享 歡迎贊助 https://liker.land/a1114992/civic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別輕易放棄

我是來自10年後的你,你現在應該還在國中讀著書吧,我想告訴妳不論做甚麼事情都別輕易放棄,我當時就是太早放棄了努力學好英文這件事情,現在出社會後,才發現若是外語能力不好,自己在選擇工作與薪資的方面將會少掉很多機會。

也希望你不要早熟,如果真的有喜歡也確定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或活動的話就勇敢的跟家人說吧!別一直考慮到是否會增加家人的負擔而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如此單調,在你進入高中或大學後,卻發現與周圍朋友們有所隔閡。

但我也並不想告訴你關於你未來得其他事情,當然也不會偷偷告訴你未來的樂透號碼或者你現在面對的金融海嘯餘波何時結束,人生總是要自己去探詢才會找到樂趣,即使將未來的答案告訴你,你可能又會陷入信或不信的糾結徒增煩惱,既然如此不如就讓你自由發揮吧!只要不後悔就好,即使後悔了,就從現在奮發向上吧,就像我現在開始努力學習英文補足以前的後悔。也努力培養新的興趣,像是最近也開始露營準備,期望能夠完成單人機車露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