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生活觀察
KAI的生活觀察

佛系寫作,純粹分享 歡迎贊助 https://liker.land/a1114992/civic

【加密貨幣】首次使用Presearch 心得

感謝 @閱讀筆耕 推薦 Presearch 搜尋引擎,讓我再次接觸到另一個新興加密貨幣,而其中最令人滿意的一項功能就是可以自由的選取是否開啟所謂的智能演算法功能。

若是有曾看過我前幾日參加社區活動所撰寫的人生難得的體驗|我被詐騙了中有提到的一點就在於當您在一段時間內,重複使用相同的瀏覽器,搜尋相似的關鍵字時,搜尋引擎將會提供給妳的東西,將可能只是「智能演算法」根據你的想法而給出的同溫層答案。而這就是最可怕的地方了,當你不敢開口與家人討論時,也許你就陷入了被網路綁架的境地。因此在上次被智能演算法嚇到後,當開始要密集搜索某個議題時,將改為使用無痕模式或者分散多個瀏覽去或搜尋引擎來避免被單一搜尋結果綁架。

當然「智能演算法」除了以上特定的情況,對於我們平常的使用仍是十分加分,畢竟我們很多時候,並沒有辦法馬上將自己所想法,打成十分精確的文字,來提供給搜尋引擎使用,因此當搭配上「演算法」後透過將我們過往的思維邏輯來判斷我們所使用的字眼,來搜尋到類似的內容從而達到快速聚焦仍是非常有用。

因此當看到可以自由選擇是否開啟「演算法」的選項後,我果斷開始使用這個搜尋引擎,由於也是第一天使用,因此大概的心得就到此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