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大叔-所長
只是個大叔-所長

試著活在60分之一秒的世界 卻意外的失去及得見更多不一樣的可能。

什麼是七夕?

好難定義

好難想像的七夕。

這是第幾個沒有妳在日子呢?? 時間走的太快,我居然連今天是幾號都給忘記。

直到我回家的路上看見了那麼多閃光彈,才發現今天是個這樣的日子。


一如既往,回到家把該洗的衣服給洗了。

默默的看著看不完的電視劇,聽著不知道年輕人在流行什麼的Podcast

好像日子漸漸無感,慢慢的不再感覺到那麼深層的痛楚,但卻也不會再心跳了。


陽台望出對面的住辦大樓裡,還有興許的血汗燈在亮著。

他們為什麼不回家呢?是不是不想回家?還是他們都和我一樣,有家卻歸不得呢?


我好像生病了,人前常常在笑。

回家了卻怎麼樣都笑不出來,也無法對著鏡子微笑,

拍起照來也像個生產線機器人般制式。


我突然想起張忠謀的一句內心話

“有妳在的地方,家才是一個家。沒有妳在的地方,那就是個洗澡、吃飯、睡覺的地方罷了“


現在,

這裡的我就是這樣。


只是洗澡、吃飯、睡覺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