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大叔-所長
只是個大叔-所長

試著活在60分之一秒的世界 卻意外的失去及得見更多不一樣的可能。

流水帳日記

手疼、腳痠、多巴胺?

不知不覺已經搬家過了一整個月,幾乎快忘記當初的忙碌及手邊繁雜難整序的工作是如何壓榨日子的了。

而這些日子以來,看著鏡中身體快荒廢的我,也抓緊了時間加以鍛練自己。

好不容易迎來了第一天的肌肉疼痛,那份熟到不行的痛覺持續在身上的各個角落發酵著。

可能還要練好一陣吧。



聽說了,

在那之後妳一直在打聽我的後來。

但其實那對我已經不是那麼有意義,畢竟當初一切都是妳的選擇。


為什麼還要來打聽消息呢??

著實難想通這個層面上的意義,此時此刻嚴格說來那叫 "意義不明" 是吧。

究竟是來嘲笑我呢? 還是只是單純的無聊?

那時我已經很大度的祝福了,也很坦白了這些年我都是一個人過著日子。

畢竟後來的我很平淡,沒有什麼太大的快樂。


只是漸漸習慣了一個人。



突然很想去唱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