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大叔-所長
只是個大叔-所長

試著活在60分之一秒的世界 卻意外的失去及得見更多不一樣的可能。

搬家前夕

斷.捨.離別。

我從來都沒想過會搬離現有的居所。

對於生長在這條街超過十年的我來說,這是很難想像的一件大事情。

延著這條街,來來回回我起碼走了上萬次。

它,有著太多太多的回憶。

記得那一夜我走了十遍,也哭了十遍。


整理東西時原來也會令人掉淚,好多好多的東西在整理出來之後才發現滿滿深刻的記憶落在心頭。

即使知道某些人、某些事已經回不來。

但還是忍不住心中的淚水潰堤,不想掉入過往卻又無法完全遺忘。

可能我還是沒辦法變得成熟吧。


"忘掉被傷到的過去才是成熟。

忘了是誰告訴我的,但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可以遺忘了,怎知在這麼一刻卻又衝上頭。

曾經我真的很糟糕過,如今不停的磨練自己並要求。

回首一望真的變了好多。


人生有好的故事,也有不好的情緒。

都是種養分使人成長。


但願上帝還能再給我一點點時間,讓愚鈍的我能再多看看這個世界。

謝謝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