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大叔-所長
只是個大叔-所長

試著活在60分之一秒的世界 卻意外的失去及得見更多不一樣的可能。

都市叢林

新年前

大叔是個很喜歡散步的老人。

工作忙碌的原因只在能在下班後穿於城市小巷內尋找美食奇蹟,那已經是習慣成性的本能

但說老實打到我的可能不是太5星級的料理,不過我很喜歡暖人心裡的玩意兒

只是平凡無奇的街景、或是年輕媽媽牽著孩子玩耍的人們、亦可以是巷口叫販的小攤老闆

那都讓人感到十分滿足且美好🥰



PS:其實大叔小時候是很野很狂的,山上的孩紙大概就是在講我沒有錯😎 老了後反而安靜許多

以後有時間會分享我童年一些誇張故事的


你也喜歡在叢林迷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