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yu

一週志工

4/6

    在這天我連轉軸一整天,早上、中午、下午都有志工的活動,終於體會到一句話叫做「忙會忙死,閒會閒死」,早上跟下午的活動是面試跟服儀講座,所需的場所是一樣的,除了一開始跟結束時需要工作,中間的兩個多小時都不知道要做時麼,幸好明天要考駕照,結束時發生了個小插曲,因為我們人數有點多,需要搬白色塑膠椅,一疊約五張,我一個人搬回去放,被說力氣很大,不知道你們覺得呢?

    中午時需要一邊發資料一邊發便當,短短十分鐘就抽光我們的力氣。

    晚上時同學說作業還沒寫完,經過一晚上的腦力激盪,終於得了一份粗略的成果,本來我們明日就要交,但因過於粗糙希望延後,但我並們沒有確實告知老師,在之後我們檢討在分組報告中所出現的問題,協調、溝通,並且做事後彌補,上傳作業。這裡只是簡單的概述,在課程結束後可能會有一個總結。


4/7

    預定行程是去考駕照,但昨日忙到醫院都關了還沒結束,只能去看120分鐘的課程,「注意」:如果要考駕照,記得提前去體檢,壹定要記得,不然就只能跟我一樣,另外找時間。

    跟大家說一下,我考到駕照了,但我沒騎過車幾次(最高時速20,最遠2分鐘的7-11), 所以想考的人不要怕,多練幾次,加油。

4/8、9

我下午有志工,各學群的面試講座,老實說面對不熟悉的老師有點害怕,但這也是我參加志工最主要的目的,認識不同的人,其實這兩天中我經歷兩種不同的上課方式,雖然說都是開放式的學習,但前一種在應對上稍顯嚴肅,在應對上也會比較有條理,後一種更加的開放,連老師都很open,卻較為隨性但不失自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