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yu

介紹藍蛙

好像在自爆學校啊,已經猜出來的人就默默放在心裡吧,也可以跟我聊天。

在我們學校有分五種不同的蛙,分別是綠黃紅藍橘,前面三種我沒有接觸過,如果有興趣可以跟我說,我可以詢問我同學(厲害得同學)。

藍蛙的招生範圍是經過特殊選才和繁星上大學的同學,主要服務的內容是進入國中進行我校的宣傳和在國中生體驗我校課程時擔任隊輔及協助當節課的老師。

我校在製作ppt時是採取分工形式,每組領取不同的part,並且在製作完成後集合全部的part,將它修改成各組想要的形式,以前的藍蛙學長姊也有留下當時的ppt以供我們參考。

在進入國中宣傳時是以兩人為一組的方式進入每個班級,同時也會有帶隊老師在詞窮時進行協助和補充。

最初我會想要參加藍蛙是因為有點不想上課了,再加上我們導師也鼓勵我們多幫學校事務,雖然一開始想到要在30幾個人面前說話有點可怕,但我們的數學老師一直說我們在未來的一個月內會快速的成長,從不敢在陌生人面前講話到非常流利的跟他對談,而且這個人還是大學教授 ; 雖然我並不用經歷這段過程,但又會想放棄實在太過可惜了,就想參加一個有類似過程的活動,才會進入藍蛙。

希望大家在這段時間可以一起努力,共同進步。

接下來的文章我會分享我們在製作ppt和在國中招生的一些趣事,以及我校特有的二階模擬面試當志工和聽演講的心得。

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在留言區問我,我會盡快回覆,謝謝。

非常抱歉這張應該在上週就發,但我延到這週,因為實在太忙了,非常抱歉,剛剛也被同學罵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