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
左撇子

您願意留下來聽聽我的故事嗎? ------------------------------------------------------------------------ 多愁善感的左撇子女孩,分享生活,分享心情

請大家多多指教

請問您願意花點時間來認識我嗎?

大家好,我是左撇子,來自於一個純樸小村莊

我不擅常與人交際。面對人時,手掌心會不停的出汗,說話結結巴巴,尤其是面對陌生人時,壓力更會瞬間飆升

因為沒辦法放寬心胸的與人交談,所以文字便成為我抒發心靈的管道

在用偶然之下,我知道了Matters的存在,於是就抱持著好奇的心態來晃晃,瀏覽著他人的文章,我的腦中突然浮現了一個想法

這裡或許適合我

雖然沒辦法寫出讓人讚嘆的文章,但至少往後的每一篇作品都會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所產出的心血

以上就是一些關於我自己的事情

這還不是全部的我,日後會繼續分享一些自己的故事,或是最近比較有心得的事

若是大家對我的故事有些興趣,非常歡迎來互相交流,交個朋友

最後,真的很謝謝願意看完這篇文章的您

真的謝謝

若是大家對我的故事有些興趣,歡迎來認識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