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
Alley

探索世界ing

Creatividad之四

我根本就不想要進什麼資優班,我不管再怎麼努力念書,每次考試的排名我永遠都是最後一名。既然念跟不念的差別都一樣,我為什麼要念?!你們說不要我第一名,那為什麼我那麼努力念書的最後一名,你們依然罵我?我不是沒有努力過,只是,我的努力,你們從來就不認同。既然這樣,我放棄!我放棄可以嗎?我不要進什麼厲害的高中、大學!還是……我消失!既然你們覺得我很失敗,我讓你們花很多錢,那我消失!我消失了,你們就不用再花錢了!也不會再讓你們覺得失敗!對!消失……

----------**----------

「你看你妹,她知道自己不聰明,所以很努力,很用功!你明明就很聰明,為什麼不努力?你只要有認真就會!同學沒有那麼重要,你不要花心思在上面。會讓你去那麼遠的地方念書,就是不要再跟同學聯絡。你怎麼都講不聽!你就是專心唸書就好,有那麼難嗎?」她很失望,也讓我覺得厭煩。對,我就是消失就對了!

----------**----------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