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
Alley

探索世界ing

Creatividad之五

難熬的暑假終於結束準備返回學校,搭上客運,抵達火車站,接著要轉搭公車才能到校門口。我沒有搭公車,我選擇了車站附近的旅社入住,等著夜晚!我也不想吃晚餐,一直在房間裡面看電視。

----------**----------

「請問000在嗎?我是她同學。」我拿起電話「請等一下。」沒有多問什麼,我可以聽電話外在喊同學的名字「喂,哪位?」她接起電話「是我。」我也不確定她知不知道是誰「怎麼會打來?你在宿舍打的嗎?」 「沒,我在外面。」 「是喔!你不用回去宿舍?沒關係嗎?」 「嗯!那個……謝謝你在班上都陪著我。」 「不會啦!我也很喜歡你陪我啊!」 「那……沒事。」 「你還好吧?留級沒關係,差一年而已,你要加油喔!」「我知道了。謝謝!那……掰掰。」 「再見。」

----------**----------

我把前一天買的安眠藥,一顆一顆的從包裝撕開,全部放在一張衛生紙上。我還記得我跟老闆說我要買五十顆安眠藥的時候,老闆一句話也沒問轉頭就拿給我。我把安眠藥全部放在我手上,另一手拿著一杯水。先含一口水,看了一眼手上的藥,一次……全部……放進嘴裡,再喝一口水,一…二…三…,我把嘴裡五十顆安眠藥一次吞了進去。我把電視關了,躺在床上,然後……模糊……

----------**----------

我好像在走路,有人拉著我「你有把藥全部吞進去嗎?」好像是學校教官的聲音「沒有。」我還是嘴硬。我又陷入黑暗。我……在車上?剛剛好像看到車窗,感覺我坐著。又是黑暗。鼻子跟喉嚨之間不太舒服,有東西卡在裡面,我想用手撥開,而且我怎麼是躺著?「會有點不舒服,你忍耐一下,要幫你洗胃」好像是護士小姐。又是黑暗……

----------**----------

我在哪裡?為什麼我在這裡?「醒來了!等一下幫你辦出院!再載妳回學校。」他們什麼都沒說,默默地辦出院,一路又默默的載我回去學校宿舍,我們連再見都沒有說。

----------**----------

我一路半睡半清醒,下車的時候頭還很暈。「她不太舒服,同學你幫忙扶她回宿舍。」舍監也在另一邊扶著我。我走路很不穩,頭重腳輕的感覺很嚴重,頭也很暈,整個世界都在旋轉。我只記得我一躺到床上就整個又睡去,一直到隔天宿舍的鬧鐘叫醒我。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