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
Alley

探索世界ing

Creatividad之二

我和其他人一樣,在班上都會有一個比較常膩在一起的朋友,但是,不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她會膩在一起,我沒有話說,她也是安靜。相反的,除了我之外,她和其他人都會說說笑笑。不過,沒關係,我也不討厭!

住在宿舍容易認識其他班,甚至是其他年級的同學。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我常常會忍不住想一直盯著她看,看到她跟其他同學玩,心裡會有一點酸酸的感覺,可是跟她相處,我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像說什麼都不對,都會冷場,沒看到她的時候,又常常會想著她。第一次,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從來沒有體驗過!

----------**----------

「你看,這是我畫的,送給你。」她把圖遞給我,是素描,是我站在窗邊看著外面的側面背影,畫在一張隨手的紙。「你什麼時候畫的?」心臟在奔跑,瘋狂的奔跑著。「我上課的時候,覺得很無聊就畫了。」她微笑,聳肩。「你好會畫畫喔!」她……有想到我?「而且,我是憑記憶畫的喔!」下巴微揚,像小孩在邀功。「真的很厲害耶!」她………有把我………看進去?邊看著圖,腦袋一直在跑馬燈。

---------**----------

「我們找一天放學,一起去喝咖啡。」和她同一間房間的別班同學提議。「好啊!我們一起去。」她對著我說。「喔!好啊!」她找我一起去耶!

----------**----------

我一直往窗外看,等她們一起回宿舍然後再一起出發。時間一直過去,人也一直沒看到。快到晚餐時間了,宿舍的晚餐是要點名的。我終於看到她們出現了,她們一起慢慢走,邊走邊笑,似乎忘記我還在等她們。擦肩而過,我們像是不認識,像是沒有約定一樣…………傷痛!「你們是直接過去嗎?」我還是忍不住開口了。「對阿!想說就直接從教室出發就好。」 她一臉隨性。 「那……怎麼沒有跟我說?」我真的充滿疑問。「想說就算啦!你該不會一直等吧?」她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嗯……對……」我默默地回答,轉身離去………傷痛!

----------**----------

禮拜天回到宿舍,發現我的床上有一支我喜愛的鬱金香,沒有署名。「你有看到嗎?」上完廁所,轉角遇到她,她一臉興奮的問我。「什麼東西?」沒頭沒尾的在說什麼。「鬱金香啊!我送你的喔!」好真誠的微笑。「你送的?!為什麼送我鬱金香?」我……不懂。「想說你喜歡鬱金香,就買了。」她衝著我笑。「喔……謝謝!」她知道…我喜歡…

---------**----------

我的功課始終跟不上,我從來就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那些國字、數字、公式、英文、歷史人物、地理位置………。對於友情,我卻投入了過分的專注!我掙脫了桎梏,忘情的在友情裡尋找我曾經應該要擁有的!可是,我卻忘記了那不是純粹!我連保護自己都忘記了!就連心動也完全毫無保留,放任自己身陷其中!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