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
Alley

探索世界ing

Creatividad之一

睜開眼,我知道我躺在床上,但是我的思緒還在夢中,那個半虛假半真實的夢。真實的情感卻透過虛假的情境,讓我又重新感受!

----------**----------

我剛剛好像聽到電話響,是找我嗎?拜託…千萬不是找我的!

「剛剛那個同學是誰?打電話來找你,問他找你有什麼事,他說沒事,沒事幹嘛打電話給你?」 開始了,只要有同學打電話來找我,不管是男的、女的,都會來質問我,明明接電話的是她,為什麼要來問我!

「我不知道。」 「不知道!誰打電話來你會不知道!你在學校到底都在幹嘛?為什麼都有人會打電話來家裡找你?」 她到底是發什麼神經?誰要打電話來我能控制嗎?

「他爸媽是在做什麼的?」 「我不知道。」 「你同學的爸媽在做什麼的你都不知道!」 我應該要知道嗎!?我去學校上課,要先知道同學的爸媽在做什麼才可以做朋友嗎!?班上的同學都會相約去逛街,我連同學打電話來家裡都嚇得半死!「我花了很多錢讓你進去資優班,你好好念書,其他都不用管,不要跟同學在那邊勾來勾去的!」 叫我什麼都不用管,那為什麼要問我同學爸媽在做什麼的!煩死了!為什麼要一直無限循環這樣的對話,我好累………

----------**----------

「她就是念高中、然後大學,沒有其他選擇!」 我就不喜歡念書,為什麼要一直叫我念!「她唸書唸成這樣,是有辦法念上去?乾脆叫她去念護士,以後說不定可以找一個醫生嫁!」 我就不能自己選嗎?「當什麼護士!我診所裡面的護士每個都三三八八的!你要她以後這樣嗎?」 最好每個護士都像你說的那樣!

----------**----------

「你去OO女中念,那是那邊第二志願。你去那裡念書,然後住學校宿舍,順便跟這邊的同學斷了聯絡,才不會被帶壞。」 同學?聯絡?我都不知道我會有同學跟我聯絡!我在學校都是自己一個人行動,沒有同學會跟我說話,就連老師也當作沒看到我!我被男同學欺負,告訴老師,老師竟然當著我的面,笑笑地跟男同學說你不要玩得太過火,然後就開始跟男同學閒話家常!這就是老師!!他們真的知道我在學校的狀況嗎?

----------**----------

我就重新開始吧!

這裡是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我就努力的融入新朋友的世界。雖然我的經驗值很低,但我是真心的!也試著投入心力在功課上,雖然我最後還是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我連回到宿舍要複習、預習什麼功課也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同班的宿舍同學可以在書桌前面坐這麼久?他們到底都在念什麼?有什麼東西需要念這麼久嗎?今天老師有教這麼多嗎?還是明天要考試?老師有出功課要寫嗎?原來這是高中生活……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