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
Alley

探索世界ing

又一次的危機

沒錯!又來了!我又遇到了!而且就在今天早上!明明就趕著上學,硬是要來!而且,對方還多了盟友(雖然只是在旁邊當應聲蟲)!


姊妹好不容易終於坐在餐桌前面準備吃早餐,就發現姊姊胃口好像沒有很好

「姊姊,你不舒服嗎?」有點擔心,手還是繼續幫她綁頭髮

「媽媽,今天是花生吐司嗎?」姊姊感覺有點悶悶的,「媽媽,我是草莓吐司嗎?」應聲蟲來了。

「對啊!你昨天說要吃花生口味的啊!然後你說要吃草莓口味的啊!」還指了昨天睡前寫好的電子手寫板給姊妹倆看,證據!換妹妹綁頭髮。

「那,下次你可以幫我做包肉的吐司嗎?」最近姊姊喜歡上吃肉,「媽媽,那我也要。」一樣是應聲蟲。頭髮快綁好了,等等穿襪子。

「包肉的?是火腿還是肉?」一樣,先拖延一下,想說看能不能先讓她思考,順便止住話題,離出門…還有點時間。怎知姐姐一個轉身消失進書房,又一個眨眼就出來,手上又多了一本書(100種吐司三明治)。

「這個是火腿還是肉?我想吃這種的。」姊姊瞬間翻到其中一頁,指著其中一個三明治。「媽媽,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我也要吃這個!」還是應聲蟲。不知道是我今天真的比較笨,還是因為還沒吃早餐。

「那個是肉跟蛋。」我傻傻的認真回答,一說出口我就想打死我自己,我知道已經無力回天了,是我自己打死自己!

「那下次媽媽你幫我做這種的喔!」姊姊很開心的把書放回書櫃,「媽媽,我也是喔!要跟姊姊一樣!」依然是應聲蟲。


大概是心情好,姊妹今天動作很快,比預計時間早準備好。而媽媽我則是懊悔不已,一直想捶心肝,反而被姊妹催說快一點。


回到家的我還是呈現呆滯樣,我完全搞不清楚我剛剛做了什麼!明明才剛開始,我怎麼就不戰而敗!我走錯了哪一步?!我要好好思考一下!也要默哀一下……因為再來我要早起,做那該死的包肉三明治!最重要的……我要把我的書,不管是什麼書,我全部要,藏,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