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
Alley

探索世界ing

Creatividad之六

當我一路往盥洗區的過程,我還是有點頭重腳輕,不過和昨天相比已經好很多了。我從我的鼻子裡面挖出了黑色的東西,換衣服的時候,發現了靠近心臟的胸部皮膚有貼片的痕跡,大概是心電圖的貼片。我的頭腦似乎停止運作,只看到了眼前的東西,但是卻只是看過而已!我彷彿開啟行屍走肉的模式!一路到了教室,還沒開始上課,輔導室開啟了第一關,接著是禱牧室的輔導員,教官,導師,都找我去聊天!雖說是聊天,都是對方在說,我都是安靜的聽著!神奇的是,每個不同的人,卻對著我說相同的話!不知道是安眠藥的藥效還沒有退,還是我故障,我看著他們,看到他們的嘴不停的動著,從嘴裡吐出的每一個字我都知道,但是………我像是外星人從遠遠的地方看著這一切,這一切都不關我的事。也許是我的態度,也許是我的不發一語,漸漸的,不再有師長找我聊天!我依然過著度日子的生活!我的父母也不再對我說其他的話!

----------**----------

「我跟你說,我覺得000很煩,她每次都跟我說她討厭誰,結果每次都還不是跟那個人很好,真的覺得她很假!我現在都不想理她!要不是因為跟她同一間宿舍,真的是……煩死了!」班上某一個住宿的同學跑來跟我抱怨。我依然沒有回話,靜靜的聽著。突然,她就像上學期那個在班上安靜陪著我的人,不同的是,她會一直講話!她也住宿,所以上課、下課、回宿舍,身邊都有她在旁邊一直說話!我也是靜靜的聽著!

----------**----------

「你為什麼搶我的朋友?你心機很重耶!一直挑撥我們的感情!」原來是陪著我的同學之前說的室友。「你幹嘛醬講!而且是我不想跟你在一起,她又沒有做什麼事!」同學開始大聲,我還是沒有說話,也不想辯駁,我只想做個旁觀者。

----------**----------

每天每天我都這樣過著,該吃飯就吃飯,該睡覺就睡覺,該洗澡就洗澡,其他的事,我都不熱衷!同學在互相嬉鬧、聊天、吵架……,我都是置身事外的那個!直到有一次,我心不在焉的使用美工刀,刀子劃過我的手指。一瞬間,我彷彿驚醒!刀子劃過的刺痛當下,讓我有莫名的悸動,看著小小裂縫中緩緩流出身體的血,一點一點,慢慢越來越多,彷彿我所有心中不明的不快樂、不明的煩惱都因此慢慢離開我的身體!我的嘴角……微微上揚!我喜歡上這個感覺!

----------**----------

自從我回到宿舍後,很神奇的,我幾乎沒有看到她或遇到她……那個送我鬱金香,我在意的那個她!我們雖然差了一年級,宿舍相隔一個走道,但是是相同的盥洗區,我卻還沒有遇過她。……………………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