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 1120/天蠍女
T.L. 1120/天蠍女

我是來自台灣台中的T.L. 這平台紀錄著我所想分享與書寫出來的文章跟各位交流🥰 希望能夠撰寫出自己內心深處讓大家感觸也體會深刻的文

繼上篇

在2020年開始,疫情的爆發,物資的欠缺開始,各大國家開始明顯凸顯自己優勢與劣勢還有主觀意識和防範措施做的好還是不好,優點缺點總是被放大的去被比較。

追根究底源頭在哪,誰貢獻多,誰防疫措施做的最好,這時候比較與計較的同時已經是造成全國經濟成長下跌的主要因素。

每個人當然有不同想法與作法,但一年過去了,如今2021年,疫情變種

或許這也是死神給我們的考驗,原先給人們團結的考驗 但我們依然把突破口給衝破了

可能這時候就是該慢慢收回給大家的機會與資源,慢慢的回到最原始一樣。

全球暖化 疫情擴散 醫院爆炸的人潮 大型賣場狂掃物資的情形 都覺得怎麼有種快要世界末日一樣。

我怎麼這幾天想法越來越消極呢? 是不是把事情想的太糟糕👎

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世界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