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 1120/天蠍女
T.L. 1120/天蠍女

我是來自台灣台中的T.L. 這平台紀錄著我所想分享與書寫出來的文章跟各位交流🥰 希望能夠撰寫出自己內心深處讓大家感觸也體會深刻的文

當斷則斷

最近看了一則文裡面說:「餘生可貴 當斷則斷 當捨則捨永遠不要在猶豫中蹉跎歲月」好好珍惜對自己好的人,關心自己的人,愛護自己的人愛而不得的人,求而不得的人,不如學著放手這段時間走來,我發現能夠體會自己的人不多,關心自己的人更是不多,很多時候我永遠是那個主動的人,不必要的時候內心清楚則好照顧好自己更是一種讓愛我的人都放心照顧別人是我最喜歡的的小確幸一旦不值得,當然笑之且過#冷暖人間

斷捨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