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y wang
debby wang

喜歡出國自助行、到處走走看看、體驗新事物

貓奴、狗奴必看,台北五星級寵物友善飯店 - 金普頓大安酒店(圖多)

(编辑过)
很多人都想跟家裡貓貓狗狗一起入住高級飯店,2019年開幕的金普頓大安酒店在網上被許多寵物主人推爆,剛好這次工作需要,有幸可以帶我家貓貓入住體驗一下
很有設計感的大廳

大安金普頓除了本身設計很知名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規定:只要進得去電梯的寵物,通通都能一起入住,聽說曾經還有人帶羊駝來🤣
而且只要有牽繩,所有樓層寵物都可以去,餐廳也不例外

套房樣式
喜歡他的雙水槽設計,採光超好
這些用品都可以另外跟飯店人員要

這次是入住事先預訂的寵物方案套房,飯店詢問寵物類型,並準備相應的用品。
因為當天入住的寵物很多,除了寵物碗不夠以外,其他用品還是準備的相當齊全

貓砂盆裡面豆腐砂放的有點少,貓貓很難挖
贈品 - 營養品、主食試吃包、主食罐、除蚤項圈
贈品 - 自行組裝的抓抓屋
可愛的小帳篷,只是貓皇似乎不太賞臉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一點:整個房間設計沒有什麼死角,可以一眼看出小貓跑去哪裡,有沒有被東西卡到或是危險受傷,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畢竟我家那隻是過動兒)

至於貓咪出門這件事,因為 Poki 是隻有狗靈魂的貓,不怕陌生人也不怕陌生地點(甚至玩得很興奮),這種個性在貓咪中比較少見,大家帶出門還是要依照自己家寶貝的個性做斟酌

一來就開始巡邏
上床選好自己的位子
倒頭就睡,睡超爽....
出門也能睡到翻肚,你心真大

另外他們下午時段會有 happy hour,大廳會準備一些小點跟飲料,大家可以帶寵物下去同樂,不過不太建議帶貓咪前往,因為人很多,也會有許多狗狗等動物,小貓心臟應該受不了

寵物專案由於沒有提供早餐,沒吃到很可惜,聽說蠻棒的!
他們餐廳有列入米其林推薦,而且座位不多,店員建議要用午、晚餐最好事先訂位才不會撲空

餐廳的燈很特別

金普頓的服務非常好,也是少數願意讓寵物一起入住客房的「五星級」酒店,而且可以感受到飯店對寵物的歡迎,真的是要給他拍拍手!

雖然還有很多細節沒有跟大家介紹到,還有大量曬貓的嫌疑,希望能提供給想跟家裡寵物一起入住飯店的人一個參考啦!

Poki 超喜歡這個床(硬要再曬一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