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Chao
Vanessa Chao

喜歡旅遊、拍照,品嚐各地美食 歡迎追蹤我 支持我的創作 eggrollcat.com

It’s Okay to not to be Okay 不太好也沒關係。

心情抒寫

最近工作爆忙很累,天氣也是又濕又冷。以前不曾胃痛的我,今年開始犯病。耳朵不好的我,常聽不清楚同仁們在聊些甚麼,無法加入話題。回家還要處理兒子的一些問題,生活上也已經很久不再像年輕時這麼美好。

欠了很多網誌沒寫,原本想ㄧ星期至少寫個1~2篇,照片也堆積很多沒有整理。第一次拿起手機打字,有時想想,如果只是單純抒發自己的心情,那也是件開心的吧。

在此時有句話ㄧ直鼓勵著我

It’s Okay to not to be Okay

不太好也沒關係。

只要看着這句話竟有種安慰感,覺得自己就算現在,不太好也沒關係。雖然有可能變差 , 但到了最差的時候、底部的時候,還是會逆轉。所以就這麼過下去吧,活著本身就已經是ㄧ件,很了不起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