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Chao
Vanessa Chao

喜歡旅遊、拍照,品嚐各地美食 歡迎追蹤我 支持我的創作 eggrollcat.com

【汐止美食】渡月橋拉麵-在日式風格餐廳享受平價美味日式豬排/日式拉麵

※國泰醫院旁建成路渡月橋拉麵 ※東京豚骨拉麵、好吃日式炸豬排 ※日本風格格子窗用餐享受

渡月橋拉麵店家位置

這次帶小朋友來汐止國泰醫院,到中午時剛好做完檢查,

國泰醫院裡面沒有美食街,不過對面巷子倒是很多美食店家。

發現了這間渡月橋拉麵,在醫院旁巷子走進去就到,

地址是: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142巷31號

位置沒有其它家明顯就在路口處,

比起喧鬧的街比較適合用寂靜來形容。

渡月橋拉麵用餐環境

整間店是我最愛的日式風格,分1F、2F兩層,

外面陽台也有一桌可以用餐。

1F主要是櫃台區,用餐位置比較少,

點完餐店員帶我們去2F。

剛來的時候還沒有客人,

牆上一面掛著美麗的日本櫻花美照,另一面則是動人的楓樹風景照。

面陽的那一面則是整面的日本木格子窗,讓我喜歡到不行。

旁邊擺放一些茶水和餐巾紙、餐具和醬料,供客人自取使用。

渡月橋拉麵菜單

菜單有:

雞白湯拉麵(原味、蒜味)

日式風味(豚骨、白湯、醬油、味噌)

地獄拉麵(辛辣拉麵)

濃湯拉麵(湯頭更濃郁)

炸物(可樂餅、炸豬排、糖揚雞、炸豆腐)

超值組合套餐

-可加料+20(玉米、海苔、溏心蛋等..)

飲品(汽水/茶)

口味算是滿齊全的,價格也算平價OK

東京豚骨拉麵 | $120

蓋滿豐富的玉米、海帶芽,叉燒2片和溏心蛋

湯頭味道濃郁洽到好處,麵條也很Q彈。

日式炸豬排 | $69

吃拉麵少不了炸豬排!

豬排炸的顏色外觀非常漂亮

嚐起來外皮也很酥香可口。

1大1小只花200有找,這次點的餐點比較少,想先試試味道,

下回來還要再來點更多吃飽飽。


渡月橋拉麵店家資訊

Time: 週日~週五 | 11:00–14:30、17:00–20:30

Tel: (02)2648-8800

Add: 221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142巷31號

更多好吃汐止美食: https://eggrollcat.com/food/new-taipei-food/xizhi-food/

原文連結捲貓貪玩客: https://eggrollcat.com/togetsukyo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